躲喵喵(上学版)

实习中……催我别带脏(=TェT=)挨骂

【all空】霸凌者的末路③

  空被霸凌住院,此后引来一群野兽的注视……

  全员恶人,白切黑,空也会黑化。

  角色ooc,作者三观不代表角色三观!!

  喜欢狗血,不喜勿看,文笔不好!

  

  来到学校的空第一时间就遇到散兵,散兵一见到空就皱起他漂亮的眉头。

  真是冤家路窄,空本来想无视他绕过去。却被他一把抓住手腕。

  "菜鸟,恢复的很不错嘛?居然敢无视我?"对方阴鸷的语气让空身体很诚实地颤抖,原本消失的伤痕竟隐隐作痛。

  "你究竟想怎样?"空怒视着散兵,咬牙切齿道。

  散兵没有回答空的问题,而是伸出手想要触碰空已经恢复原先漂亮俊美的脸,却被空厌恶地躲避了。

  散兵若有所思看着被拒绝的手指,随后露出慵懒且愉悦的笑容:"几天不见,胆子也变大了。"

  看着空警惕的眼神,散兵才慢悠悠地回答少年刚才的提问,"你的头发很碍眼。"说着,手指却无声无息将空的头发握住,那里的发丝柔顺细腻,手感极好。

  又是这个可笑的理由。空看着散兵把玩着自己的头发,冷冷说道:"松手。"

  "求我啊。"散兵恶劣地笑着,动作越发得寸进尺,甚至一点点地伸进空的发丝。

  "别碰我。"空奋起身反抗,身体止不住地发抖,却被散兵轻易地压制住。

  散兵拽住空金色美丽的长发,强制地将空的脸靠近他,温热的呼吸吐在空因愤怒而染上薄红的脸,"你说不碰就不碰,你以为你是谁?"

  散兵鄙夷地看着空,仿佛空在他眼里就如同虫子般弱小,不堪一击。

  "我弱小?那你算什么?恃强凌弱?"空毫不留情地朝散兵的脸吐了一口水,"比起我,你最让人恶心得想吐。"

  空是特意激怒散兵,想着反正要被揍一顿,那就快点,他不想和散兵耗着,一想到和对方呼吸同一片空气,就令他身体不适,空自暴自弃等待散兵的怒气到来。

  只见散兵发出神经质一样的笑声,用手捂住笑的不停颤抖扭曲的脸,殷红的眼角流出一滴眼泪。

  神经病,空冷冷地看着散兵发疯的模样。

  随即散兵收起嘴角的笑意,面不改色地擦掉脸上的口水,然后面无表情地掐住空的脸,目光诡异地打量空的脸,最后移到空的嘴巴,语气漠然透着冷意:"你这张嘴,总是冒出我讨厌的话,被堵住才好。"说完就强硬地将空拽进厕所,散兵的力道非常大,空无法挣脱。路过的同学看着散兵可怕的样子也不敢上去帮忙,只能眼睁睁看着空被带走。

  散兵将空堵在厕所最里面的隔间,少年白皙的脸印着被自己掐出的红印,触目惊心,却令散兵不爽的心情稍微高兴了一点。

  看着散兵那张精致却可恨的脸,空不耐地说道:"你究竟想怎样,要揍我就揍。"

  "可不是揍你那么简单。"散兵冷哼一声,手指不顾空的阻拦放在空粉嫩的唇上,然后轻轻揉捏,唇上的触感意外的好,柔软地像棉花糖,很想让人含进嘴里,散兵眼里闪过一丝暗芒。

  空只能紧紧地闭上嘴,反抗散兵的接触。

  看着空不堪受辱的表情,反倒更加激发散兵内心的恶劣。

  "把嘴打开。"散兵淡淡地吩咐道。

  "你做梦!"空狠狠地瞪着散兵。

  "呵,很好,希望你的骨气保留到最后。"

  "你要干什么?"空颤声说道。

  "干什么?"散兵轻笑,傲慢地说道:"做我想做的事。"

  空立马明白了散兵的意图,白皙的脸染上愤怒的薄红,对散兵恶毒的咒骂:"你这个变态,恶心的txl。"企图阻止散兵的行为。

  "空,你不知道愤怒的样子很带感吗?每次当你反抗,让我觉得夜市里的舞女都没有你这么S,让人想狠狠地揉捏。"

  咒骂没有阻止散兵的行为,反而告诉空这个令人窒息的回答。

  "不要,求求你了,只有这个不行……"脆弱的眼泪从空金色的眸子里留下来,在脸庞留下一道清晰的泪痕,空低下身子向散兵求饶,唯独这件事,不可以!

  散兵冷漠地无视空的请求,再次说道:"把嘴张开。"

  空依旧紧紧地咬住嘴唇,那双温柔的眉眼泪光闪闪,眼角周围泛起一片红晕,眼睛示弱地看着散兵。

  散兵一眼看出空眼底深处的愤怒,只觉得空装作示弱的模样也这么可笑又可爱,他轻蔑地拍了拍空的脸:"好好听话,我今天高兴了,或许以后都不会找你麻烦,让你正常的毕业。"

  多么诱人的条件,可是又是谁将他弄成这样的?空抗拒地别脸,沉默地拒绝散兵。

  "总是拒绝的话,我也是会生气的。"散兵失望地摇了摇头,"本来想今天对你温柔点的,现在也只好,粗暴点了。"说完就强硬地将空的脸掰到他的方向,然后毫不留情地卸掉空的下颚,打开空的嘴唇,空疼得皱起眉头,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,好不容易空从疼痛中缓过来,只见散兵将它凑近他的嘴,下颚脱臼让空疼得发不出声音,恐惧的泪光在眼眶里闪烁。

  好恶心,好恶心,空的身体诚实地做出呕吐的反应。

  "喂喂,你就这么点能耐吗?待会可怎么办。"耳畔传来散兵戏谑的轻笑,空无力地看着散兵的行为,绝望和黑暗将空的内心渐渐地侵蚀。

  在散兵即将成功时,厕所隔间传来了敲门声,外面男声急迫地说道:"该死,这厕所怎么打不开,喂喂,里面有人吗?遭了,快要忍不住了。"

  被人突如其来的打断,扰乱了散兵的兴致。当他回过神来,却不经意间看到空绝望的脸,一时间内心涌起不知名的感情,是心慌还是心疼,散兵无法分辨,这种感情让散兵心烦意地松了松领口的扣子,露出精致诱人的锁骨。

  "这次就先放过你了,空,下次不要出现在我面前。"散兵留下话,就利落地打开门离去,丝毫不在意空。

  那位尿急的同学见散兵从厕所里出来,就急着进去小解,只见里面还有一个男孩低着头身体一阵阵地颤抖着,惊讶地说:"草,怎么还有一个男的?"

  整理好自己情绪的空才迈着迟缓地脚步走进教室,顶着教室里同学异样的眼光回到座位上,想必同学早已知道散兵将他带到厕所,具体发生了什么只能任由同学臆想,当然也是带了颜色的臆想,毕竟人类的劣性总是逃不出这种话题。

  呵,空嘴角露出嘲讽的笑容,丝毫不在意这些异样的目光环绕在自己身上,打开书本认真地复习。

  同学见空的表情如平常一样淡定,就收回好奇的目光,专心致志应对自己的学习。

  作为空的同班同学,散兵想到对空放下的狠话,又立马出现在教室,明知空是对学习勤奋的好学生,却让散兵觉得刚才对空说的话如同耳旁风,不放在心上,甚至还有那份勇气面对他,这么固执不害怕的人,散兵第一次见。

  察觉到老大的不悦,散兵其中一位小弟殷勤地说道:"老大,放学后要把他揍一顿吗?"

  "不用。"散兵无聊地把玩着手指,又想到了什么,吩咐小弟:"这几天都不要动他了。"一直欺负空,已经让他无法得到精神gc,他想换点别的方式,至于具体是什么,他还要在想想。这样想着,散兵嘴角勾起耐人寻味的笑容。

  老大这是转性了吗?小弟狐疑地想着散兵说的话,又想到平日里散兵这么厌恶空,也常常带着他们将空揍的很惨,散兵特殊的身份背景导致校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以至于助长了这些社会败类嚣张气焰,甚至连散兵的话也没有放在心上,偷偷打算着哪一天将空狠狠地欺负一顿,反正散兵也讨厌空,又不会怎样。有一说一,那小子身材比女人都柔软,让男的都忍不住流口水,小弟猥琐地想着,眉目流露出下流的表情。

  "要这样就出去,在我面前就收回这么恶心的表情。"只见散兵不知何时冷冷地凝视着他,内心的想法都要被对方锐利的眼神看穿,小弟立马怂怂地听从,暗地里却也记恨上了散兵,只是对方的强大,让他把这份怒火记到空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是散兵做了后的if线,前提预警是be结局。

  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您的赞赞和评论,是我更新的动力,非常感谢关注!也非常感谢你们可爱的夸夸,真的好开心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:这篇文之前一直过审不了,然后好奇地想着把它删了重发,然后草稿全没了。不过好在我机智,提前复制了文字,不然我就悲催了。真的,不要好奇,该改还是得改。

评论(370)

热度(2163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